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毕业忙  

2011-11-08 00:12: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毕业的季节注定是忙碌的

毕业论文+找工作+各种琐事 以至于在毕业的年级想要做些正经的事情几乎是妄想

杯具的是 我最近忙的却不是上面该忙活的东西 似乎在忙些看似正经的事情

上周五王老师连续三周的HF homology最终讲完了

吃饭的时候王老师说他准备在北大开个HF homology的讨论班 准备讲一年

这是个好事 老板说我也应该去听听

我对于HF homology一直没有太浓厚的兴趣 毕竟是需要的东西有些距离

最近刚开始念Gompf的4-manifold 然后准备重头好好念念Khovanov homology

因为前段时间的想做的virtual knot theory的东西遇到了瓶颈 没有idea了

这样一来 一下子就有三件事要同时做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不太善于同时处理多项任务 变得有点像老式的单核CPU

事情多了 仿佛有些忙不过来

心理学里面讲 相对于男人来说 女人似乎更适合同时处理多项任务 仿佛一个天生的四核CPU

下午去北大数学中心

中心从资源大厦搬到新地方后 一直没有去过

今天是第一次去 真是大开眼界 这实在是有些太奢侈~

毕业忙 - czy - BLOGs czy

N8拍的 用了一个全景照相的软件 完了用N8自带的照片编辑软件转成了Lomo风格 凑合看吧

这样的院子 据说有九个 一起组成了数学中心 名曰全斋

的确是有些小奢侈

 

上周五见到以前高我一届的师兄 因为他直博的关系 明年就博后出站了

于是和我一起被冲到了找工作的汹涌人潮之中

今天一个同学问我投简历了没 我说还没

同学说你真沉得住气啊 我笑而不语

因为我也无言以对……

毕业忙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