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Lectures on Seiberg-Witten Invariants  

2011-01-23 19:40: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本来是准备和LM他们两口子出来废掉麻辣诱惑那五张优惠卷,然后再去LT实验室加班的。结果一怂恿,大家都齐刷刷地去逛街去了。Esprit最近又在五折优惠,结果我们在里面疯狂地shopping了四五个袋子出来……Esprit最近新出了2011年的T-shirt,有一款白色的兔子我很中意,只可惜太大的2011在上面,暗想今年过完了明年可怎么穿呢?难道再等十二年?晚上母亲问起在哪,得知在逛街后被狠批连回家的火车票都没买到还有心思逛街?!

于是因为昨日没有加班,今天跑到LT她们的实验室加班,由于母亲的催促,我午饭后跑到不远处的北京站碰碰运气拼拼人品。果不其然,我不是一个适合去拼人品的人,刚去的时候居然整个系统网络出现问题,谁也买不到票。心想等半个小时要是还没好就闪人。结果在闪人的节骨眼上,有个窗口的喇叭上大声的喊出了我这里可以出票了!于是就排队,排了半个小时,当然还是没有票,无论是直达还是动车。于是只好把希望寄托在LT的身上了……

虽然还没弄到回家的火车票,来自家乡的邀约却没有少来。LT受邀要参加一个初六的婚礼,我则昨天接到文盛情的邀请电话让参加初四的婚礼。要不是去年春节在李的婚礼上遇到文,我几乎有八年没有见过文了。去年见过之后年初他们来我学校小聚过一次,然后又是一年过去了。不想已经要办喜事了,这个实在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今天LT在忙课题,我则对着摊在面前的一本名如博文标题的一本讲义上了一下午的网。LT她们的实验室初看条件一般,其实戴起来感觉也不算太坏。听歌,发现好听关闭了。好听是念大学的时候旺财推荐给我的,当年还是很喜欢的,时过境迁,居然关闭了。同日,电驴也关闭了电影下载业务……一步一步地,那些为数不多的国内网络上值得让国外羡慕的优势在这个冬季随着寒冷的北风慢慢地凋零了。想想真是对照着我05年年底写的第一篇博文,虽然现在已经无处可寻了……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