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冬季校园  

2011-01-21 16:39: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年前,在校园民谣还是风生水起的时候,高晓松有一张专辑,叫《青春无悔》。其中有一首歌,叫《冬季校园》。大意是抒发了对平日里熙熙攘攘的校园在冬季寒假时候的寂寥的感怀,虽然今天是这学期的最后一天,但是校园里依然熙熙攘攘人流如织。我想可能是火车票太难买了吧。

真的是很难买。校内论坛上不少同学都描述了自己通宵排队还是买不到票的尴尬又愤怒场景,其中不乏排在第一名的同学。换句话说,九点开票。第一个同学要开往某某地方的票,售票员敲击了几下键盘,看了一眼电脑显示器,然后淡定地说没票了。对于一个在窗口前站了十个小时的人来说,一句“没票了”实在是有些不可接受。

根据未名BBS上的帖子,到武汉的车是直达可以坚持十分钟,动车二等座可以坚持十五分钟,一等座可以坚持二十分钟……算下来,至少得排前五吧,前提是前面的人买得足够快的话。在校内论坛上翻火车票的帖子,学习了不少东西,我以前一度以为卖票是一张一张地卖,先到先得,卖完了就卖完了。貌似实际上其实不是这样子的……

中午看到蓉姐的QQ签名,大意是我要火车票,我要火车票,我要火车票……聊了一会儿,蓉姐已经幸运地拿到票了。我那个羡慕妒嫉恨啊。好吧,没有恨,这只是照搬fandy的句式罢了。要是买不到票就在北京过年三十吧,虽然有些不愿意。

Tiger考试应该考完了吧,希望能过~同时顺便bless一下欧阳的考试吧。今早起来觉得喉咙疼痛,似乎还有些微烧,真不舒服。随便贴张图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贴,也许是脑子烧坏了。

冬季校园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