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奋发图强  

2010-10-09 20:32: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般在签名或者留言表明壮志凌云远大目标的

多半是光说不练的假把式

在这方面 我一向首当其冲

 

牙膏快用完了

因为这个原因

下午去沃尔玛买了一堆东西

牙膏 牙刷 洗发水 护发素 咖啡 面包 泡面 剃须刀……

似乎是为了过冬做准备一般

不过北京现在还不算冷 很舒服的温度

不过好像冷空气已经在西伯利亚集结成整装待发之势了

本来是准备买捷荣的

结果走到麦斯威尔旁边的时候

促销小姐大有如下那个邻居的神情

 

插一个故事:一日,王富贵的邻居兴冲冲地跑过来贴着王富贵耳边说:“我刚才看到一个人捧着一大盆好吃的。”王富贵不解:“这关我什么事?”邻居接着说:“我看见他捧着那盆好吃的去你家了呀!”王富贵答道:“那这关你什么事?”

 

大概就是这个表情吧

大意就是现在麦斯威尔正在搞大促销 而且马上就要结束了

现场就剩这个几个赠品了 好多人一买就买十来盒

那个劲仿佛她恨不得帮我买一盒 仿佛这个大便宜不检晚上睡觉肯定睡不着的

于是我就捡了

特浓咖啡35+7包 才31块多 附送了一个“精美咖啡杯碟套装”

也就是个小杯子 外加一个小盘子

改天带给LT~

 

前几天在科学网上看到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的揭晓

清华北大都是五十个名额 师大是二十个 和剩下的那些比 不算少的

其中储的名字赫然在列 储勉强算是同学 虽然现在比我高了一届

于是我跟LT嘀咕这个事两三次 直至被教育一番

其实我也只是逞一时口舌之快罢了

早上醒来对自己大喊一声 努力 奋斗 然后接着睡

大概就是这样了

 

马老先生的段子说的是就从今晚八点开始

我要做一个XX家

这是个可笑的段子 于是我也就成了一个可笑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