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忽然 忽然觉得时间有点不够用  

2010-10-28 12:06: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下半年似乎是北美那边新生活的开始,九月开始,美剧慢慢复苏,生活于是有增添了几分趣味。毕竟只看康熙的日子是无聊的,虽然不看更无聊。昨天新赛季的NBA又开始了,CCTV破天荒地在非周末转播了两场比赛。比赛结果也是意料之中的,热火super三巨头果然还是磨合地不好,火箭输给湖人也是情理之中。不过场面还算好看,只可惜最后可能绝杀的2.4秒被CCTV掐掉了,这个实在是有点无语的事情。另外一个比较无语的东东就是央视还是把NBA改成了美国职业男子篮球联赛,简称美职男……一个过份形式主义的东西总是有些不太好的地方的。

前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躺在床在裹着被窝翻来覆去睡不着。虽然往年在冬季将至而暖气未满之前的这段时间通常都是挺难过的,但是没想到今年会难过成这个样子。之前欧洲科学家说欧洲今年将遇到千年一遇的极寒,后来LT跟我说这个消息被另外一些科学家驳掉了。消息可以被驳倒,寒冷却不容易被驱散掉。这两天一直犹豫要不要再加一床毛毯御御寒,昨天忽然听到寝室里有阵阵水流的声音,今天摸过去的时候,发现暖气片已经有些温热了。撒花,撒花……

昨天晚上照例是三人讨论的时间,讨论了一些挺基本的东西,诸如the circle bundle over two sphere or the circle bundle over torus之类的东东。很多东西的确是讨论一下才对自己的基础薄弱这一点有了醍醐灌顶的认识,期间翻书写写也复习了不少代数拓扑纤维丛的东西。七点开始的讨论,直到十一点半才结束,不得不承认,有点精疲力竭了。昨天下午上网遇到chen,聊了聊最近的生活云云,回想一下,上次见面应该已经快两年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朋友之间一两年不见已经慢慢变得稀疏平常起来。觉得好像平时自己也没干什么正经事,时间也有点不够用。也许是想要做的事情太多,我想读完房龙的《人类的故事》,想要慢慢推进《心理学精要》,想要复习一下黎曼几何,然后回顾一下代数,想要经常翻翻《现代几何学》,又想要坚持运动,保持看电影的频率,当然还有现在决定主攻的Khovanov homology以及TQFT。

当然了,都只是 想 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