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0-09-20 23:09: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借的那本书的大限了

因为不能借书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才还

在系里面还了书之后跑到学校图书馆

惊奇的发现 学校大馆理科类的书居然也不能外借了

OMG!

一想到这样无厘头的状态要持续到不知猴年马月

真是叫人无语

无奈只好跑到人文社科那边借几本书打发时间

借了一本经济学 借了一本尼采

加上正在看的《人类的故事》和《心理学精要》 足够打发了

 

下午跑去北大听几何拓扑的讨论班

北大自从封校之后我再也没有去过 算起来差不多有一年了

今天跑到北大校园里面根据百度地图上的提示找三教

转了一大圈 没有找到

于是沿路问了四次人 期间还被别人问了一次

终于摸到了三教的地方

进去一看基本上都是熟面孔吧

跟王老师打了个招呼 就开始听了

今天是保剑锋讲的一些关于Smith conjecture的东西

在08年从内蒙古回北京的车上见过保 那时候他才大三 只是不晓得他还记不记得我

北大那边讨论班气氛挺活跃的 讨论的也挺有趣

今天去的时候刚好遇上他们发月饼 于是我也沾光拿了一块

就算是没有白跑一趟了吧

从北大出来的时候正遇上晚高峰

站在公交站台上看见面前的一辆车足足五分钟没怎么有明显的位移

瞅了瞅前面一望无际的长龙 瞟了瞟后面一望无垠的龙尾 心想还是坐地铁回去好了

 

赶在七点前回到了教八 晚上照例是助教 改作业 答疑

由于涨了工资 工作量也翻倍了

从六点半改到十点 我才算是勉强完成我的那部分

期间还有不少年轻的同学过来问问题

师大还是有不少聪慧的小孩的 有时候问的问题还是挺费脑子的

尤其是今天一个小子问了一道PDE的问题 当时就把我雷住了

可怜我连变分法都没有怎么好好念过

 

晚上回来洗个澡 一天就算是这样过去了

没有书看 得好好筹划下最近的打算 看看念点什么东西

 

唉 写到这里还有没联系到跟茶有关的一二三四

就算是文不对题吧~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