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义诊  

2010-08-02 21:26: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然不是我

我最多也只是义教而已

妈在的医院为了扩大知名度 义务去下面各乡各镇做做身体检查

我爸也顺带着跟着跑过去发发宣传单子之类

爸妈都过去 我一个人在家自然是令人放心不下 于是就业被带上了

可惜今天没有去下面某某乡镇 只是去了一个挺大的社区做义诊

无锡虽说在我看来是个不错的地方

其实也有不少很生活化的地方 比如今天去的地方就是

七八个大夫 两三个帮手 一辆医疗大客车 还有一个闲人

车开了不久就到了 本来就是市内

大家下车搬下桌椅 仪器 还有成箱的扇子和宣传小册子

大夫们坐成一排 忍受着夕阳的灼烧

我则开始帮我爸发扇子和小册子

这本小册子上还赫然的印着刘天王的头像 有点雷人

说实话这种事我还真的挺少干

好在只是发发东西 因为有把小扇子的原因

发出去显得不是那么困难 有人上前主动索取也时有发生

只是天太热 一会儿就大汗淋漓

前来咨询的人也不多 后来才慢慢多了起来

 

我以前没有做过摆摊或是开店之类守株待兔的事儿

只是觉得坐在一个地方等客人上门还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儿

有一种期待和盼望的感觉

很久没有全家一起出来做一些是了

一块出来义诊 也算是很有意义罢~

义诊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