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Mario & Poincare  

2010-06-10 18:25: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易blog忽然一直处于几乎不能打开的状态

直到现在才算是又顺畅了起来

改了改blog的风格 发现原来是可以完全自己设计style的

只不过自己实在懒得动脑筋 于是干脆都白白的好了

 

fandy带过了第二个高三

想必现在得瑟的很

中午和Tiger交流了一下NDSi的游戏心得

下午在院里看到北大下周的一个会 貌似Tiger老板要过来

昨天大学吴同学短信说他给我汇了一些钱 让我去取

因为之前我帮他邮过去年全年的一本杂志的关系吧

本来是不准备要钱的 心想以后吴去了柳州 以后万一路过还有个照应

结果不想他竟加倍把钱汇了过来 今天去院里办事的时候 老师才想起来把票据给我

这张可怜的票据已然在院办呆了十来天了

相对于读博 其实吴去柳州应该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毕竟是一所全国百强吧

 

下午和老板讨论论文

我提到上次投出去的文章的一个结果和我最近在书上看到的一个结果有些出入

结果搞的我老板有些紧张起来 让我回来好好算算 如果错了是要撤稿的

回来翻翻书 原来是自己看错了

有点无语 只怪自己看书不认真罢

 

上周通关了NDSi的超级马里奥 忍不住小得意洋洋一把

最近上网看到有一个游戏角色的大排行 超级马里奥居然只排到第二

有点像那个二十世纪数学家排名Poincare只排到第二的尴尬一般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