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师兄的答辩  

2010-05-24 19:11: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是谢师兄的答辩

谢与我并不是一位老板

只是以前在湖大的时候高我一届

虽然也没有见过以前

但也算是我考过来的动力之一吧

谢师兄前年直博 于是提前我两年毕业了

二十六岁博士毕业 年纪算是不大的

今天来了不少几何方向的教授

我老板也在里面充数 呵呵 这么说貌似有些不敬

答辩会显得挺气派的 每位老师面前都有茶水和水果拼盘

现在回想当年我来复试的时候 谢师兄还出来招呼了我们一下

一下子就毕业了 呼呼的

想到两年后我也要如此这般

不禁有些心惊起来 时间抓不住 很快就蹉跎过去了

 

旁晚在窗边看楼下操场上两个院队在踢球

点球大战

两边你踢飞一个我扑出来一个

好不热闹

终于还是一边的守门员发挥神勇 连扑两球奠定胜局

马上世界杯要开打了

又有好戏看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