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中华世纪坛  

2010-04-06 23:56: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明的假期过去了

清明无疑是个传统而重要的节日

当然不需要过清明却是更好的

没有需要祭祀的人 大家都活着 好好的

看新闻提到了陕西正在举办祭奠黄帝的大型活动

今天坐在公交上还看见桌椅后面的广告上写着山西某某树举办大型的寻根活动

这样劳命伤财的事情只怕是老百姓没有什么兴趣的

一边哀叹传统文化的流失一边大兴旗鼓地办一些百姓没有实质兴趣的政商活动

真是黑色的笑话

假期本来准备约LM他们出来吃顿饭转一转的

不想他三天的假期居然又杀到湖南去了

于是只好我和LT两个人手牵手去游人如织的玉渊潭当了一回游人

玉渊潭我是没有去过的

只是听起以前同学提过

据说是樱花很有名

结果去的时候刚好赶上樱花节 门票价格也从两块上涨到十块

也不算贵吧

玩完之后LT才发现原来她是来过了的 真是汗颜啊~

今天回到学校赶着准备明天讨论班要讲的东西

一下子遇到N多过不去的地方 顿生心急

下午饭后跑到宏图旁边去理发

洗的时候那个小猴子……小伙子煞费苦心的向我推荐20 30 50块的发型师

我终于还是忍住慈悲坚持剪了一个最便宜的

理发之后我硕大的脑门呼之欲出

只从去年春节老爸非常诧异的告诉我 哎呀 你要秃顶了!

之后我便常常留意我面上的发线

终于到了今年我被迫接受了这一个惨绝人寰而又无可奈何的事实

我快要秃头了 或者拿掉那个“快”字 或者拿掉“快要”两个字

LT询问过我的痛苦指数 我大致描述为一个女生秃头痛苦的百分之七十五

上网google了一下秃头

从威廉王子快要秃头的八卦翻倒一个治疗秃头的台湾秃头网

痛定思痛之后终于决定也就这样吧

想也是秃 不想也是秃

只是我一个青春年少朝气蓬勃的无知少年一下子就变成了中年大叔中华世纪坛 - czy - BLOGs czy

世间本无事 庸人自扰之

那就这样吧中华世纪坛 - czy - BLOGs czy

早睡早起 好好的 继续生活

上几张照片吧~

 

北门刚入门时的情景 看见成排光秃秃的树枝 心想这哪有樱花节的样子啊

中华世纪坛 - czy - BLOGs czy

 

游人如织 游人如织

中华世纪坛 - czy - BLOGs czy

 

随地乱扔垃圾

中华世纪坛 - czy - BLOGs czy

 

两个人的合影

中华世纪坛 - czy - BLOGs czy

 

野菜和小黄花

中华世纪坛 - czy - BLOGs czy

 

这个有点樱花的样子了

中华世纪坛 - czy - BLOGs czy

 

这个算是舞彩带?这个东东也可以拿出来做生意 关键是还有人捧场……

中华世纪坛 - czy - BLOGs czy

中华世纪坛 - czy - BLOGs czy

 

这个很有武大樱花的感觉 武大的樱花现在只怕要谢了吧 北方春天来得真晚

中华世纪坛 - czy - BLOGs czy

 

中华世纪坛 NB的名字 从来没有来过

中华世纪坛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