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很爱很爱你  

2010-04-29 00:27: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4年刘若英单身日志演唱会倒数第五首歌是 绿岛小夜曲

 

这首很有名的歌我只听两个人唱过

一个是刘若英 一个是赵鹏

赵鹏的声音很好

大学的时候有一次排一个英文的小品

用了一段赵鹏的《被遗忘的时光》

wxy也许还有印象

 

2004年刘若英单身日志演唱会倒数第四首歌是 年华

 

年华是哪一年的专辑我已经不记得了

应该是在大学之前吧

可惜高中的时候我还不认识刘若英 虽然听过《为爱痴狂》等等

却没有听过《后来》

想想真是奇怪

的确很奇怪

 

2004年刘若英单身日志演唱会倒数第三首歌是 到处乱走

 

上大学开始听刘若英跟于的关系比较大

那一年刘若英刚好发一辈子的孤单

有一阵子听里面的《孤寂》听上了瘾

有时候在站台等车的时候也会自己哼哼

感觉非常的好

后来又跟进听到了许多刘若英以前的歌

包括《后来》

有一次院里面办晚会 有一首后来

后面的一位女生马上表达了喜爱之情

我才知道这是很口水的一首歌

不知道于现在在日本怎么样了

 

2004年刘若英单身日志演唱会倒数第二首歌是 成全

 

在唱完《到处乱走》之后

刘若英便说这是最后一首了 之后便是介绍工作人员

后面这两首是安可的部分

和年华一样 成全也是一张专辑的主打

说实话 刘若英的这张单身日志的确是我听过最好的演唱会

倒不是说现场多么的火爆或是感人

只是觉得很真实 很暖人 很安详 让人可以安静地睡着 第二天继续好好地活着

这是刘若英的第一场演唱会

请来了李心洁 张艾嘉 还有 陈升

因为是第一次 所以一切都是发自内心的

印象中我是看过这场演唱会的视频的 场面真的很好 观众也是

 

2004年刘若英单身日志演唱会倒数第一首歌是 很爱很爱你

 

我这才想起 在大学之前我还是听过这首的

还听过一个日语版的

谁copy的谁现在看来已经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当时听歌的感觉好就行了 不是么

演唱会上刘若英说“如果在你喜欢一个人的当下你都不敢跟他(她)说的话,未来又有什么好期待的呢”

在那两年

这的确是给了我很大帮助的话语

有时候我也对我自己表达情感的奇怪方式感到奇怪 呵呵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九日零点二十六分

晚安宝贝。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