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泡面  

2010-04-22 18:27: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起来就在稀里哗啦的下雨

中午吃去吃饭之后就决定买泡面回来宅在寝室

不想下午泡面的时候外面已经是大晴天了

 

长久以来

泡面都是大学里面的必需品

以前寝室还经常一块泡面

(唉 又让我联想起了玉春一泡一个小时的面)

说实话 泡面并不好吃

很长一段时间我觉得只有农心和日清的还可以入口了

只是在这边日清似乎卖得很惨淡

于是只好就着农心吃

以前一块多的泡面

现在也涨到了三块多

有的非常奢侈地涨到了六块 还有十块以上的 昏

寒假的时候旺财推荐说老坛酸菜牛肉面还不错 他一直吃

今年开学来的路上在武昌火车站吃了一碗

也许是因为饥饿的原因 觉得还挺不错

于是后来又吃过一次

现在我旁边这碗还是老坛酸菜

为了让泡面吃起来更可口 我一般选择饿到不行了再去吃它

从实际效果看来 这的确是让泡面美味的好办法

比加一个卤蛋强

 

上午上QQ 有一个群冒出说今天下的雨由于最近冰岛爆发的火山是一场750年一遇的酸雨

校内论坛上也有讨论这个的帖子

一个好心的同学在实验室测了测PH值

结果发现大于5.6 于是流言自破了

还是天天泡实验室的同学NB啊

比天天泡面强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