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太空弹  

2009-10-13 23:41: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英语考试勉强过线了

但是感觉英语课还是应该好好听听

翻翻课表今天有一个外教的写作课

于是便跑去旁听了一下

外教的课第一次总是老样子

name location interest ...

奇怪的是中国的老师几乎从来不搞这一套

大多只是自我介绍一下自己然后打开课本不知所云

这次的外教叫Alan

这怎么能不让我想起two and a half men里面的Alan

Alan今年还拿到了艾美最佳男配角 鼓掌鼓掌

这个Alan是个英国人 曼切斯特人

虽然我对足球一点也没有了解但是还是一下子就联想到了曼联

忽然会很怀念高中时代的外教课

虽然那个时候我基本上是什么都听不太懂的

但是那个时候外教课几乎就是聊天侃大山玩游戏

真是无忧无虑 那两个老外还肥的要死  o(∩_∩)o

后来因为在我们学校一同教书的关系后来他们还喜结良缘

世间万事万物怎一个妙字了得

晚上博士新生班上见了个面

好在只有十来个人而且不少都是以前认识的所以几乎都算是认识了

然后就是一同商量出去玩出去吃饭云云

山穷水尽的时候玉春发了工资我也发了补助

只是不知道助教的钱有没有包含在里面

但愿没有吧

但愿没有

 

此时此刻正在听伍佰的《太空弹》

就叫太空弹吧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