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recover  

2009-09-16 19:44: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考完英语之后仿佛一切又都安逸了起来

仿佛又有很多的时间可以自由的支配

看看小虎在space里写的“我是过来学习的,不是过来玩的”

真是令人警醒啊

昨晚回到寝室恢复系统

我的确是讨厌恢复系统

从此可以推断出我是一个保守而固执的人

经历不得什么变化也受不了什么挫折

嗯 我想可能是有一点儿

系统恢复后好处就是速度变快了一些而且之前的毛病也没有了

坏处就是几乎所有的软件都用不了了

瑞星 Ctex 金山词霸 office ……

一个个的重装

放弃了60天的诺顿又装上了瑞星

下了个简易版的词霸 感觉不如以前的好用

office换成了永中集成 Tiger一点在偷笑吧

ctex还得从ftp上拖

就这样一点点的recover

 

下午从中科院出来后去了趟沃尔玛

我好像还没有一个人跑去沃尔玛逛过

以前LM就在那边还可以过去蹭蹭

现在LM跑到了南五环 蹭饭也不容易了

牙膏 洗手液 沐浴露 捷荣咖啡 抽纸 泡面 还有两块翅根

以前寝室去沃尔玛时走的时候总是出来后往右拐

去知春路坐304回去

我们从来不知道往左拐的汽车站有多远

今天我终于知道了

 

上午上yahoo看新闻

有两个MIT的学生用1000块左右的canon相机拍到了站在太空中看到的地球

其实原理好简单

一个氦气球捆上一个安了GPS插了8G卡的canon相机

设置5秒拍一张照片 容量是足够了

气球大概上升到一定的高度就会因为气压太低爆掉了

剩下的工作就是用GPS找掉下来的相机

150美金就拍到了NASA数千万美金拍到的照片

 recover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