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09-08-02 17:52: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尺 - czy - BLOGs czy

 

我从文具盒里把尺拿出来的时候

老爸说你还用这么破旧的尺啊

于是这把MAPED的尺就在我扇来扇去的时候折断了

翻翻我的文具盒

这几乎是最最骨灰级别的元老了

文具盒是大学毕业后在雅文买的

zebra的圆珠笔也是第三枝了

钢笔更是短命的可怜

这把尺貌似是高中时候买的

算下来有个7+年了

这些年这把尺的唯一作用就是画画下划线和裁裁纸什么的

很久没有好好画个图什么的了

没有尺画出来的画虽然很随意但同时也总是不规则的

以前看一个故事说一个男孩和GF过马路等红灯

绿灯亮了方才过马路结果女孩说连个马路都不敢闯以后有什么出息于是就分手了

后来男孩出国留学找了一个外国MM

又是过马路男孩吸取教训看看每车便顶着红灯过去了

事后金发碧眼的MM说你连红灯都敢闯什么事做不出来啊

于是又分手了

到了无锡后晚上经常和爸妈去散步

过马路的时候我总是要等会绿灯

新区这边车不算多尤其是晚上

老爸便常常笑我书念多了人变得迂腐教条不懂得灵活应变

我想职业真的是对性格有很大的影响

爸以前跑采购跑销售遇见人总是能侃上几句

而我好像是话越来越少了

前几天在宁波和TZ还有TZ老爸一块吃饭的时候就聊过这个话题

我说学数学的一般话比较多的都是有些浮夸的

往往是基础扎实功力深厚的人比较沉默寡言

虽然我只是个半吊子但是在这样的氛围里还是有些这样习惯的养成

这仿佛又不是个好事情

有时候因为怕丢人而不敢问不敢说或者不懂装懂往往吃亏更大

经常会有上课或是报告的时候老师问

大家都懂了么

甚少很有人说不懂的

除非是大家都不懂

张亚东在那篇访问(我在blog里转载过的)里说他特别想做一些规则的音乐

在一定的规则下做音乐

那种随性的实验性音乐谁都可以做一做试一试

但是真正规规矩矩按照一定的规则做出好的音乐就不容易了

就好像古典乐一样

昨天晚上的《新闻调查》讲的是上海那栋楼脆脆事件

柴静巧舌如剑问得针针见血

有时候回想一下中国真的是很喜欢那种随性随意的生活的

很多事情按照意愿按照人情按照关系来办比按照规矩按照条例来办要更加的习惯和常见

规规矩矩的生活和习惯似乎不是大家的最爱

我想国外说不定也许没什么区别也是这个样子

从这点来说我还是挺佩服张亚东的

 

现在好了

尺断了

为了不画下划线时画的歪歪扭扭

还得去买把新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