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难忘的一天  

2009-08-17 21:57: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东西都是在第二次就能看出来她的好

越是经历得起时间沉淀的东西越是显的美好和珍贵

许巍《少年》初听起来只有《少年》最是入耳

后来回头一听

《难忘的一天》真是叫人难忘

清静平和舒缓悠长

难忘的一天

几乎是一个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必然会写到的题目

我已经不记得当年是否写过这个题目了

今天母亲意外的休息

于是一家三口跑到蠡湖公园去漫步

顶着炎炎的烈日

不记得有多久没有一家三口出去一个地方游玩过了

到处的走走

哪怕顶着炎炎的烈日也不觉得有多么的难受

只是可惜LT没有过来

出发的时候清空了mp3里面的新概念英语换上了方大同的爱爱爱未来还有范晓萱的赤日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周杰伦是70后和80后的分水岭的话

方大同搞不好就是80后和90后的分界线了

可惜方大同至今还没有拿到最佳男歌手的奖

好像是Eason拿的

一方面说明了Eason的实力一方面也说明了乐坛现在的青黄不接

晚上回来给LT打电话

我想真的很多事情都是事在人为的 亲爱的

 

在我5岁的那一年

有一天中午在家吃饭

我望了一眼挂在墙上的钟

我忽然觉得生活中的绝大多数都消逝掉了

于是我决定要记住那一刻

直到现在我还能依稀记得那时的情景

难忘的

 

 

发几张今天的照片吧

蚂蚁蚂蚁蚂蚁蚂蚁 蝗虫的大腿……

难忘的一天 - czy - BLOGs czy

幸福摩天轮

难忘的一天 - czy - BLOGs czy

自拍

难忘的一天 - czy - BLOGs czy

飞飞飞飞飞飞飞机……

难忘的一天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