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散伙锅  

2009-06-19 21:21: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月份历来就是吃散伙饭的高峰期

三年前在武汉阅马场的艳阳天吃的大学的散伙饭

今天在杏坛路的德庄火锅吃的散伙锅

虽然我一向对吃火锅兴趣不大

差不多来了近五十个同学

这已经是很壮观的规模了

差不多包下了三楼

四个人或者八个人一桌

自助火锅

几乎可以预见的就是散伙饭上是一定要疯狂地喝酒的

自己喝

敬别人喝

被被人敬着喝

同桌一同举杯痛饮

挨个桌子一张一张地喝

……

一如我不喜欢吃火锅一样

我也不喜欢喝酒

各式各样的都不喜欢

但是中国从南到北风俗文化生活小吃方言习惯南辕北辙

但是酒文化却是贯穿南北

不喝酒是不给面子的事

喝酒事小面子事大

所以我很早就潜逃了

逃回来洗澡写博听听歌

 

因为一会儿还要通宵KTV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