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开张  

2009-06-17 11:19: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Tom停止blog服务差不多有一个月了

上网搜搜各个原因

无非就是资金紧张无法继续blog服务

或是资料丢失不敢再次开blog

或者被和谐了

等等等等

昨天电邮了Tom的服务部

今天看到回信说资料健在让我放心

至于什么时候会开暂时未定

这也就算是让我定了搬家的念头了

Tom那边差不多写了有三年半了

几乎记录了考研到研究生三年的全部生活

真是有点可惜

前几天不少朋友都劝我搬到sina吧

无奈这边我已暗渡陈仓了一个

所以干脆就在163定下来吧

163的这个邮箱也用了有5年以上了

之前一直没有跟大家说

现在略表歉意吧

 

就算是今日开张吧

欢迎光临~

 

http://blog.tom.com/czy50824474

当年的blog

地址存这儿

如果有朝一日还会开的话

 

这是fandy来北京玩的时候在天坛照的

我一直很犹豫要不要摆一个过份一点的pose

于是就真的摆过份了

开张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