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09-06-16 19:47: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今天又是白昼如夜的天气

早上九点一片漆黑

炎热的天气一下子有些冷起来

索性不愿出去

呆在寝室里让时间慢慢蹉跎

下午有个Zelmanov的报告

94年fields奖得主

应该是北大最近将他请过来做了一次报告

惠老师将其也请过来做了一场

讲的是无限维超代数

一点也不懂

而且俄式的英语听起来也难受的很

英语又丢得差不多了

听听报告纯粹是为了看看活人顺便找找学术的气氛借以改变近来的颓势

六月份都过了一半了

什么速度啊

 

听报告的时候旁边坐的是惠老师的学生

当年华师的和我同一年考过来的

只是去年直博了现在就高我一届了

我问她论文发了么

她说还没有

然后表达了一番对于我还有一个休闲暑假的羡慕

我说开学了就不休闲了

然而这段时间的确够闲的

以前觉得直博少读一年是件挺爽的事

现在想来写篇硕士论文休一个安逸的暑假也是挺爽的事

就算是休息一下吧

 

今天是阴天

明天再说吧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