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双喜  

2009-11-15 16:18: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BBQ大喜的日子

虽然很久以前就跟我说过了 前一段时间还跟我说报销往返火车票

可惜还是没有能够参加到婚礼

的确是有些遗憾的

我还没有真正参加过朋友的婚礼乜

BBQ自从前年举家搬到武汉之后好像只是研一那年暑假回来过一次

算起来竟已有两年多未见了

也不曾去过他在武汉的家

只是见过他们的婚纱照 昔日的好友一下子就成了拖家带口的人了

记忆中以前上学的场景仿佛还是不久前的事

虽然不能到场 一句百年好合的祝福还是要送到的

 

今天恰好也是我爷爷八十大寿

真快真快

好像上次过七十大寿还是不久前的事

现在算算竟已十年了

嗯 十年后还要过九十大寿的 ^_^

 

时光似水 看似缓慢却又无声无息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