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5年11月27日  

2015-11-28 07:55: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1月27日 - czy - BLOGS CZY

第二周,基本算是步入正轨。
最初刚到的时候,还略显羞涩,进店买东西都会尴尬。最近好多了,这多亏了感恩节后的黑色星期五……过来的时候,因为之前拖沓了很久,所以过来的时候这边这学期已经行将结束,过完感恩节之后不久便是寒假,圣诞节。这两天转了一圈,总结的规律是,国内贵的东西,这边比较便宜;国内便宜的东西,这边比较贵。比如国内吃饭便宜,一个人去沙县小吃吃一顿十五块钱妥妥的;但是在这边至少七八块美金是需要的,算上税,差不多五十块的样子。另一方面,iphone国内卖的不便宜,但是这边相对而言就便宜一些,大概八五折左右的样子吧。又比如MK这种牌子,国内一个装手机的小包要1800,这边同款原价98美金,感恩节打折后大概五十多美金,算下来也就是四百多块钱的样子。可惜的是,MK和iphone不是刚需,吃饭却是。超市里有琳琅满目的商品,不少国内是不常见的。不过反过来,国内常见的东西这边似乎也不多见。国内但凡一个超市,牙膏牙刷至少一面墙,这边选择似乎少了许多。洗面奶也是一样,国内男士洗面奶至少一个专柜,这边只有零星几款,价格比国内同款还要更贵……
下午准备走路去学校,选择错了桥,走到了一条前面写着“Wrong Way”的道路戛然而止,于是只好打道回府。下周有一个workshop,要给一个talk,想来多见些人也是好的。一个人在国外太过于舒适和自由,对于自己的自制力无疑是个挑战,尤其是对于像我这样几乎没有什么自制力可言的人而言……
加油吧,大叔,按照小风的说法。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