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国庆假期倒计时还有五天  

2013-10-02 20:41: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在家乐福买了一堆零食之后
在NIKE的折扣店里入手了一件T-shirt
虽然这已经是十月的北京了

计划今天去北海看人海的
恰好LT的表妹带着儿子老公和老爸一路从天津开车来北京玩
与意料中不同的是 从天津到北京的高速居然不堵车
当然 反方向的情景就完全不一样了
整个见面的过程几乎就是在逗LT表妹七个月大儿子的过程
小孩很有趣 婴儿肥 好动 不宜哭
放在床上 爬来爬去 
中午在大碗居吃饭
国庆节的大碗居从十一点就开始人满为患
我一直不太理解这个并不算起眼的饭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从远方慕名而来
虽然她的夫妻肺片做得马马虎虎
走亲戚的过程基本就是拉家常聊八卦
临走时 LT表妹的老公很慎重地跟我说 我的好日子就快要到头了
……

北京的夜晚温度已经降到十度以下了
可我还有些许夏天的T-shirt没有穿过
可是 现在连长袖T-shirt 长袖衬衣 薄外套迅速被pass过去了
再过不久 就是厚外套 再着 就是羽绒服了
对于我这样一个习惯于整天短裤+T-shirt 晚上出来吃吃烧烤大排档的人来说
北方其实还是不太适合我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