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一路向南  

2013-09-06 22:03: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北京其实天气不错 天空蔚蓝 万里无云
坐在开往武汉的高铁上 看着窗外
开出北京时 空气中开始慢慢弥漫着一些雾霾
这种奇异的景象一直到离开石家庄很远 才略微好些
我才了然北京被雾霾的河北保卫的事实
当然这是怪不得河北的 那些重工业 许多也是从北京迁出去的
想想江浙沪 看看京津冀 真是讽刺

回到沙市

早上去楼下吃了一碗牛杂粉
这也是被吸引回家的重要原因之一
价格从六块涨到了七块 真是一年涨一块钱的节奏

上午在医院里陪爷爷
沙市最好的三甲医院条件实在是有些难以启齿
不过还是人满为患
好在爷爷气色挺好
在医院坐了一个上午 看着护士进出换药 医生进进出出嘘寒问暖 偶尔病友们互相聊天打趣

中午去找Lee
Lee终于有GF了
这实在是太神奇的事情
在我的印象里 这似乎是第一个……
Lee开着小电驴把我从电脑城带到了武商量贩
我才感觉到沙市真是个小得有趣的城市
在武商量贩的店里见到了Lee的GF 很漂亮的女孩子
拿了一个无线网卡 一个无线路由
Lee给的渠道价
TP-Link的微型无线网卡 渠道价45
我上周在亚马逊买的价格是39
听后Lee表示现在的确生意没法做了
亚马逊和京东把IT及周边价格做死了
只是好在沙市的网购还不如北京那班风风火火
以前常言 北有中关村 南有华强北
现在貌似两个地方都不好混了
而我 已经不去中关村很多年了
中午和Lee在简朴寨吃的饭
一个牛三鲜火锅 一个手撕包菜 米饭管饱 两人一百出头
简朴寨的分量还是一如既往的饱满
聊了聊沙市的同学 沙市的生活 大家都很是感概

下午跑去一中给霜静送红包
去一中办公室坐了一会儿
周围穿插着好小好小的小朋友
初一的孩子们 零零后 呵呵
霜静的嗓子沙哑地一塌糊涂 而下午还有两节课要上
难怪我这么多工作在中学教学第一线的同学都感叹这个事不是人干的……
临走的时候在雅文买了一支笔
出门之后 回头进店问问有没有斑马圆珠笔的替芯
雅文的老板耸耸肩说没有了 已经配不到了
看看雅文店里 好像没什么变化 却又有一些不同 

时代不一样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