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3年02月27日  

2013-02-27 13:53: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的第三天

状态还不错

至少这三天比开学前要强

可以开始看书念文章想事情了

 

昨天第一次课

寒假的时候 选课的人只有六个

昨天中午吃饭掉到两个

上课前再查的时候 发现只有两个了

其实我倒是无所谓 只要学校不停课 两个人也没啥

上课的时候发现大概有五个人

三个大三的 一个大四的 还有一个遥远的女生坐在挺靠后的位置

大概问了问选课人数少的原因

大概是因为周二同一时间有一门宏观经济学的公选课

于是大家都是选那个课去了……

同时周四同一时间还跟一门必修课冲突

好吧 真是悲催的一门课

 

人虽然少了些

讲课还是得卖些力气

不然连仅存的选课的两位同学都跑了就实在太哪个啥了

我忽然对于郭德纲之前在小剧场讲相声有了一些感同身受

 

今天北京温度升到了十度

不知道是不是春天来了的意思

春困秋乏

又是消耗咖啡的时节

 

中午崔崔QQ告诉我说老白喜得贵子

刹那间 我一时忘了老白的第一个是爱女还是这是第二次喜得贵子……

同时 崔崔悲催地说下午得去民政局开单身证明以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我才了然崔崔的房子 终于还是买了

市中心 一百三十多平的大房子

崔崔说 老白都二胎了 自己还得去开单身证明 有点悲催

我说其实你也不羡慕他

他说羡慕 很羡慕

我说 午安吧

 

自从上周四一次午觉觉得身体不适后

我已经坚持一周没有睡午觉了

最困的时候大概分布在十二点半到一点半之间

大概服从正态分布

过点之后 困意渐退

喝杯咖啡 精神焕发

……

 

下面这杯卡布奇诺是寒假在家的时候在中百超市买的

十袋装 十二三块左右 超级咖啡

虽然名字就暴露了其浓厚的乡土气息和山寨感

但是口感真的过得去 考虑性价比 真是一下子就逆袭了

前两天去新世界超市 发现已经买不到捷荣了

煮的咖啡虽然不错

但是速溶也有速溶的style

(……我这悲催的屌丝命……)

下次准备网上买点速溶的 没喝过的什么G7什么中原统统买回来尝尝

 

好吧

午后休闲咖啡时光

准时结束了

 

2013年02月27日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