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生活  

2012-07-03 15:58: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29日举行了毕业典礼

30日就搬了

搬家比想象中要顺利一点点 尽管房东有些磨机 还好LM的Cruze还是相当地给力的

租的房子LM和TZ进去之后就感觉小得惨不忍睹

的确是有点 连我都这么觉得

好在住了两三天 慢慢就习惯了 毕竟是自己住

虽然小了点 好在比较方便

没有网络 七月的第一天我就用完了我这个月的手机流量

这还不包括那天中午坐在一茶一坐里上了两个小时只为填一份excel

手机上网办公 真心不好用

因为一直担心学校报道的时间 所以去无锡的火车票一直没有买

昨天终于忍不住跑到北京站把车票买了

结果今天就接到了报道的通知 跑到学校 简简单单地办完了手续

这就真的是放假了

上午fandy短信我说过两天回去无锡 应该跟我刚好是同一天到

两人在无锡碰个面 想来还是有些神奇的

离开学校三天了 一点学习的心思也没有

每天晚上坐在家翻翻无聊的电视节目 生活真的就是如此么?

一号那天下午去了趟世纪天鼎 LT提醒我说三年前某一次去过世纪天鼎后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去了

结果还是拗不过生活 实话实说 小商品批发市场的东西的确比超市便宜太多了 虽然质量也有点参差不齐

七月就算是给自己放个假吧 休息 休息一下

 

下面的照片是七月一号下午去世纪天鼎的时候照的

也许是北京最有科学气息的一座桥了~

 

生活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