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呓语  

2011-10-13 01:13: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觉得我几乎不可能会早睡了

我觉得似乎应该更紧张一些

我觉得我也许应该更现实一些

我觉得晚上那份口水鸡做得真是另类

我觉得早上那两个报告做得挺有意思

我觉得泡脚太早不是件好事因为睡觉的时候脚又会凉了

我觉得晚上六点后喝一杯捷荣的咖啡或许不是一个好主意

我觉得Beatles的歌真是不错

我觉得伍佰也很好

我觉得明天应该好好准备一下后天见老板时的谈资

我觉得时间过得太快

我觉得自己太幼稚

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像是豆瓣某个组所描述的那样

我觉得人不应该后悔因为回到过去也不一定会更好些

我觉得我前天做的吃白食的梦简直匪夷所思虽然体验非凡

我觉得不NB的人都是类似的而NB的人各有各的NB

我觉得乐观不是一件坏事而盲目乐观不是一件好事

我觉得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事物的两面性但是大多其中的度量把握不好

我觉得伍迪艾伦写的查拉图斯特拉如是吃写得很有趣虽然我也没有看过尼采写的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我觉得我是一只夜猫子虽然大家都说早睡早起身体好

我觉得我夜晚精力旺盛适合做点事情而按时睡觉规律生活是老年人做的事情

我觉得我有点老了

我觉得有很多选择也没有想象得那么好因为容易诱发选择恐惧症

我觉得没有什么选择可供选择也不好

我觉得北京是个不错的城市

我觉得北京的房价真TMD贵

我觉得生活如果可以尽量简单一些会比较好

我觉得理想是个好东西

我觉得面包和牛奶同样很重要

我觉得我觉得得太多了

我觉得我觉得其实还不够多

我觉得其实每个人都有很多很有趣的想法

我觉得生活很有趣

 

我觉得我应该睡觉了

 

呓语 - czy - BLOGs czy

 (《与但丁讨论神曲》 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