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HoPe  

2011-06-17 23:10: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Remember,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今天学校里来了一个重要的领导

于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封了一些路

封了以一些校门

站了一些安保人员

停了几辆警车 还有一辆救火车

老师办公室被告知不准开窗户

化学系被告知不准从事危险性的实验

网被断了

校内论坛也被维护了

不过这些都与我无关

我一直觉得学校若有权利能拒绝某某高官的来访才是真正NB的事情

虽然这在现在看来是如此的遥不可及

直到中午去吃桂林米粉的时候才发现桂林米粉中午十二点才营业

想是为了减少闲杂人等的走来走去吧

于是终于还是影响到我了

中午只好和Tiger跑到北邮南门找了家兰州拉面饭馆吃了碗回锅肉盖饭

 

上午去找老板

没什么可聊的 只好聊了聊家常

然后老板说这学期这就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我忽然觉得这学期好像就结束了

翻过这个暑假 我就进入毕业年级了

这次 是真的要毕业了

 

晚上照例讨论

马讲了一些四维流形的东西

还讲到了前两天arXiv上刚挂出来的一篇关于DTQF的文章

不得不承认 这还是很让我汗颜的

 

暑假

暑假不打算去无锡了

毕竟五一已经去了一次

这个暑假 计划好好念点东西

以前大学教数分的老师常说

“你们现在无忧无虑地念数学多好啊,等到上班结婚生了小孩,就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了”

当年读本科的时候不觉得

现在想来有些体会越来越深

过了这一年 以后再念 心境就不一样了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