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11年04月25日  

2011-04-25 21:41: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4月25日 - czy - BLOGs czy

早上看见楼下马路边的小道正在栽花,于是去图书馆的时候带上了相机。只是为了拍这一张照片,天气不好,效果不好,当然各种不利的因素中我拙劣的摄影技术也首当其冲。

明天就是2011年4月26日了,然后就是五一,虽然假期并不太长。心中有事的时候总是希望事情能够顺利一些。

如果计划五一有出游,则会在心里期望五一的天气不要太坏。

如果准备前后多拖一些时间,那么则会期待前后没有太要紧的事情。

如果有一篇文章在外面被check,则会希望最好能够接受,最好不要被拒掉。

如果早上起来晚了,在车上的时候则会祈祷路上不要太堵。

如果参加了高考考研或是考博,在尘埃落定之前则会千万次的希望上天保佑能够通过。

如果事情总是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发展,那该有多好。虽然有power的人能够尽量更多的自主的掌控自己的事态发展,但是谁也不是超人,超人不会飞,超人内心也是有畏惧有失落有无助的。各何况我们一般闲杂人等呢。当然,能多掌控一些还是好一些。一个人若是觉得自己的运气不太好,那么他一定是一个不喜欢读博的人。进而就会努力减少自己所做的事情中不确定的成分。一个人若是觉得自己的运气过得去,那么他一定会热衷于投机,对于一些即便是不太有把握的事情也该出手,虽然会经历一段未知的等待,但是结果还算是时好时坏。我有时候属于前者,有时属于后者。我想每个人都是如此吧,只是多多少少而已。

所以说,万事如意,实在是件太lunky的事情,也成了一句百搭的问候语。每天都有可能会成为与众不同的一天,从今天已经过去的21个小时看来,今天似乎不会有太大的difference了。也许明天会有。

因为带了相机,在图书馆的时候拍了两张照片。新建的图书馆虽然比起那些赫赫有名的图书馆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是已难能可贵,我很喜欢。

2011年04月25日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