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怎样的好吃才算是好吃的让人为难  

2010-10-19 22:24: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的好天气很快就过去了。以前十月都是赏红叶的好时节,一个周末之后,骤降的气温已经不适宜出游了。再降几度,开始供暖,冬天也就开始了。

下午回到寝室打开邮箱,看见JGT的拒稿信。虽说知道几乎一定是会被拒的,但是看见现实还是有些过不去。当时由一个knot theory的问题转化成一个graph theory的问题,直到前几月勉强做出来。当时就觉得这样自然的问题,理应是被考虑过了的。只可惜graph theory的东西念的不多,翻了翻课本问过一个院里面的老师,似乎都没有提及。如今才知道原来Whitney七十年前就证明这件事了。rediscover Whitney以前的工作,也算是有点意思吧。心情有点upset,不想了,周五见老板了再说罢。

晚上洗完澡准备看电影,因为查Whitney的论文,费了不少时间。在移动硬盘里挑了许久,终于还是决定看《入殓师》。很早就放在硬盘上了,还带给过LT。然而LT却一直不愿看,现在看来,其实还是挺值得两个人一起看的片子。《入殓师》,听上去似乎是很悲伤沉重的电影。影片的前面其实还是处理得很戏剧性的,轻快的音乐好像也刻意不想让基调太深沉。男主角开始买了一把一千八百万日元的大提琴,然后乐团就解散了。心情不佳的时候没有比看见更不幸的人更给人信心的了,虽然说起来不那么友善,但是却往往有效。广末凉子演得不错,看完这部电影至少让我知道了原来广末凉子长这个样子。我的确是许久没有看日本电影了,尤其最近风声正紧。里面的社长两次说过一句“好吃的让人为难”。一次是吃河豚,一次是吃烤鸡。不知道怎样的好吃才算是好吃得让人为难呢?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