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咖啡  

2010-09-22 21:35: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今天是中秋节 但是我还是不能昧着良心说我爱月饼

我不喜欢吃月饼 亦如我不喜欢几乎所有风俗小吃或者地方特产

但是我喜欢喝咖啡

只是像我这样一穷二白的人

也只能买买超市里面的速溶咖啡聊以寄慰

时间长了 一般的咖啡就喝得没味了

就得喝特浓的雀巢或是特浓的麦斯威尔

喝得久了 也就习惯了

小时候喝咖啡还是买一大瓶咖啡粉一大瓶咖啡伴侣一盒砂糖

自己调配起来自然别有一番趣味

只可惜甚少有机会用咖啡机磨磨咖啡豆喝点纯咖啡

最近面包店里咖啡也卖得越来越多了

味多美或是85°C或是其他XXX

85°C的咖啡还是值得一赞的 性价比算是不错的

去年fandy来北京玩的时候没有带我去喝starbucks

于是他和小范就被划为了喝过星巴克的人 而我则在另外一边继续留守

不知道是不是职业的关系 咖啡在大学里似乎是一个很必须的事情

听谭说在他们休斯敦那个研究所里足足有十八种不同的咖啡可供选择

而每每开会的Tea time大家也是纷纷冲一杯该死的速溶咖啡

也许大家都觉得咖啡有提神醒脑的功效吧

虽然我曾不止一次看到报道说那只是大家的心理作用罢了

 

中秋快乐~ 给那些和家人在一起的以及那些和家人不在一起的

Tiger虽然没有和家人在一起 但是至少和加人在一起 也聊以慰籍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