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布谷鸟与张震  

2010-05-30 19:27: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渐渐炎热起来

晚上睡觉也不能关窗了

于是几乎每天半夜睡觉的时候都会听到布谷鸟的叫声

其实我连布谷鸟长什么样子我都没有见到过

只是小时候听故事大王的磁带的时候

有一个故事里面提到了布谷鸟 并惟妙惟肖低模仿了布谷鸟的叫声

虽然时过境迁 我还是有十足的把握 那每晚低声传来的应该就是布谷鸟的声音

 

前段时间在论坛上下来了张震讲鬼故事

拷给LT居然不要

于是只要自己听

第一次听的时候是晚上睡觉前

熄灯了 躺在床上听

可能是之前被别人渲染太多

我心理预期就有一点恐惧的感觉

慢慢听下来还是有惊悚的感觉的

果然和我当初想象的一样 说是鬼故事 其实并没有什么超现实的东西在里面

讲到头 还是人

可见内心的恐惧才是最可怕的

张震讲故事其实背景很简单 配音的人也不多

除了偶尔有打雷或者传统的鬼片音乐作为音效以外

几乎没有什么特别的背景 主要是靠张震自己的语气把握 这点难能可贵

 

以前在武汉的时候有段时间经常听广播

那段时候广播剧非常火

有个台有一个档节目专门放广播剧

众多的人声 出色的音效 虽然只是听 但是却有身临其境的4D电影的感觉

旺财貌似也是参与过广播剧一段时间的

应该还是很有趣的吧 我想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