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单刀会  

2010-04-10 19:02: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饭之后心静不下来

搬过LT的电脑上上网

顺着QQ上好友的名单一个一个地点那些闪烁的五角

看到竟一转过来的南瓜饼

看到我妈不知从哪贴过来的文章

看到玉春对于王徽之神仙般生活的景仰

看到乌龟全国各地周游的照片

看到鲍老师关于教书育人的点点滴滴

看到刘老师自己做的家常菜

看到我妹转自郎咸平却不像郎咸平口吻的犀利的文章

看到TZ关于装修 关于恋爱的感悟

看到了好多朋友们现在的生活

忽然松人上了线 聊了起来

真是许久没有联系过了

只是知道去年辞职考公务员 却不知道结果如何

聊天才得知广西今年因为泄题 延考了

似乎是在新闻上见过的消息

于是得知松人现在在东莞一家公司 似乎还很不错的

有时候觉得其实也的确没有必要在一棵树上纠结

跳出去也许很轻松很多

 

早上LT翻东西的时候翻到了高中写的同学录

这是在是我难以翻起的东西

看到上面那些青涩幼稚的言语总是让我觉得尴尬

那似乎只是十七八岁的人才写得出的句子开得出的玩笑

就好像小学的同学录上尽是早生贵子长命百岁一般

当年流行这个 真的

 

《单刀会》 选自 左小祖咒 《你知道东方在哪一边》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