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哑铃与楼梯  

2010-12-12 23:35: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从十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搬离了崇文门,这一个多月以来周末都是LT来学校找我一起上自习吃饭看电影或者康熙或者好汉两个半。

今天终于有了点变化。

因为LT课题需要用一个软件进行计算,貌似是一个不太容易的软件。于是拜托了LM,找来一个比较精通这个软件的师兄指点一二。于是八点早起之后坐123到青年路西口,下车右拐,走过沿路满是散发着岁月气息的老楼的一段小路,找到LT。两人一起乘五号线,在崇文门倒二号线,在前门倒快速公交,终于在十一点的时候准时站在了LM家的门口。

三个小时,可以从沙市坐长途汽车坐到武汉了。

在LM家吃了一顿非常美味的家常便饭,和LM同租住的杨的母亲下的厨。因为我们的关系导致别人的母亲做了以大桌菜,这个实在是有点非常不好意思。杨是四川人,或者说重庆人更确切些。所以饭菜的口味很是合口味。下午LT在跟着师兄学软件,LM和杨在外面踢实况,我在房间里dota。直到LT觉得大概掌握了其中的过程和诀窍……

差不多了之后下午LM和我们一起跑到王府井,看得出来,他也憋屈了一段时间了。

下午吃的麻布十番。价格真是紧跟着CPI的涨幅,以至于我觉得我快要吃不起了。几乎所有的价格都有了20%的涨幅,最开始20出头的东西现在都直逼30了。这该死的通货膨胀!逛了逛LM最爱的工美,当然只是逛逛而已。然后就是坐在王府井那个所谓的麦向未来新世纪旗舰店的麦当劳吃甜筒,聊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的确是许久没有这样痛快而无所顾忌地聊些东西了,所以不要太频繁的见面还是不错的。第一次点了一份麦咖啡,价位和一般的咖啡馆差不多,可能还略便宜一点。当然和麦当劳里面的咖啡想比,还是奢侈不少~

回来的104上,和LT讨论华人中演技最好的男女演员,认真的讨论起来,我发现我其实也不是那么确定这个事。

回到寝室的时候已经快要十点半了,今天算是出去跑了一天。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决定少乘电梯多爬楼梯。因为四住在七楼,爬起来刚好是那种有点费力但又不会费神的高度。要是和十二楼的莫文蔚一样,每天爬还是很伤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天的哑铃锻炼被取消了。以前每天和举举这对Tiger遗留下来的哑铃,虽然很多时候都有敷衍的成份。于是终于决定不再敷衍了,干脆停了好了。冬天,冬天就是一个应该缩在温暖的房间里捧杯温暖的咖啡或者奶茶看看电影或是听听歌看看书的季节。

哑铃与楼梯 - czy - BLOGs czy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