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春来  

2009-10-28 23:02: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中午站在明光桥北等498

从一点一刻等到了两点差一刻

看到没有车来的希望

于是打道回府了

跑到期刊阅览室翻了翻杂志

忽然接到了玉春的电话

然后就见到了玉春

我想要是中午上了498去了中科院听课

也许就又见不到了

这个真有点《sliding door》的意思

然后就陪玉春跑到新华百货买衣服

结果我买了一件衣服他买了条裤子

接着又跑到那个钉子户餐馆吃饭

趁着小虎和小范不在我和玉春点了一大盘回锅肉

好久没有吃得这么high了

和玉春聊了聊他们办公室里的八卦

发了发各自生活的牢骚

也聊到了小范和小虎

我想各有各生活的不易吧

把玩了一会玉春新买的M8

虽然我没摸过iphone但是比起ipod touch起来却丝毫不差

魅族的确是值得信赖的我想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