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40  

2009-09-07 22:20: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像我这样的新生还有几天才开学

老生们却已经开学了新学期的新生活

和去年的这个时候一样

这学期给导师做拓扑学的助教

不知道是不是07年免费师范生的原因

这个学期班上的人比往年少了不少

改作业应该会轻松不少吧

在带助教带下去就该带到90后了

昨天北京就变天了

气温降到了20度以下

可怜我秋装还打包放在我师弟那在

今天挂了件长袖T恤就出去了

课后和导师讨论论文

导师说可能还有点问题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呵呵

下午在学校自习

晚上赵老师的讨论班

一共去了5个人

第一次课只是聊了下任务的分配和要讲的文章

然后就开始转移话题了

宇宙 能力 神仙 渺小 做数学 ……

40岁的确是不惑的年纪了

 

OMG 我40岁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呢

我想今天这条红裤子是不能再穿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