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OG'S CZY

czy's blog

 
 
 

日志

 
 

  

2009-07-13 18:06: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必须要说这个blog风格还是很赞的

这13个人你全认识么

我好像只认识12个

有一个女的不敢确定

 

今天逛豆瓣

看见一个豆友贴了一个BBC的测验

http://www.bbc.co.uk/science/humanbody/mind/surveys/smiles/index.shtml

测试内容是看20个人的笑

其中有真有假

看看你能辨别对几个呢

PS:每一张图片出来后要点一下play键看看这个人笑的视频

我前几个都是看图片选的

到了后面才意识到可以看到动的画面(汗……)

最后对了15个

后面10个竟是全对

小人得志沾沾自喜一下

 

以前在919住的时候

不知道是北京的卫生比较好还是楼层比较高的原因

寝室是几乎没有蚊子的

后来和LT在一起的时候

蚊子也是咬她不咬我(^_^)

现在好了

在现在这个狭小的房间里蚊子只咬我不咬别人

有时候点了蚊香抹了驱蚊花露水蚊子还是强忍着巨大的气味捏着鼻子不顾危险死活要叮我一下

一下又一下

一下又一下

……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